纯真

当蓝毒受到了博士的表白

【1.省略了博士说的话2.这个系列不分男女博,你当成是中性的都可以(不可以!)。3.大多都取材于干员语音】

蓝毒篇

“啊啦...一直盯着我看,是有什么事吗?”(疑惑)

“嗯?我的眼睛很罕见?博士这是在称赞我吗?”(礼貌的笑了一下)

“什么,要说的不是这件事?那博士想要说什么呢?”(疑惑)

“啊,原来是想吃我做的蛋糕了。好的,我这就去准备。”

“博士,我记得有一次我一直盯着一块蛋糕在发呆。其实蛋糕是我为大家烤的,只是谁都不肯吃...”(苦笑)

“但是,那时您却走到了我的身边,愿意尝我的做的蛋糕...”(望向了你)

“因为我是“毒物”,所以谁都不想接近我......但,这样的我的身边,现在总能有博士相伴。我很开心哟,真的。”(令人感到一阵暖意来袭的甜美笑容)

“啊...对不起,自顾自话的说了很多呢,我这就去准备蛋糕。“

“诶?博士...您抓着我的手。”(慢慢的将手收了回去)

“当然不是讨厌这样子啊!”(牵起了你的手)

“对不起...我太激动了。博士,我的身体和大家没什么不同,即使我是“毒物”,只是触碰的话并不会发生什么坏事。但是,大家都习惯性的和我保持着距离...所以,刚刚博士您触碰了我,让我非常的惊讶,我很开心啊...但是,这样场景对我来说就像是梦境一般,显得那么的虚幻,所以在那一瞬间,我又怕博士有一天也会因为我‘毒物’的身份而远离我...所以才下意识的将手收了回去。”(移开了视线)

“嗯~我知道的,博士。我当然知道博士您是不会在意我的‘毒物’的身份的,我当然知道。”(看着你微笑)

“嗯?要说正事了?正事不是想吃蛋糕了吗?好啦,我听着呢博士,您说吧。”

“诶?!”(被拥入怀中)

“博士...您这是”(白皙的脸都红透了,延到了脖颈根部)

“...您说什么?能,能再说一遍吗?”

“多少遍都说给我听什么的...我可没有这么贪心呢。”(抱紧了你)

“博士,与其作为“毒物”浑浑噩噩地活下去,不如坦率接受这样的自己,努力去改变命运——能让我实现这小小梦想的人,正是博士您啊。所以,真的,真的非常感谢...”

“但是...我现在想说的,可不仅仅只是感谢呢。博士...我当然还是希望其他干员愿意品尝我做的蛋糕。但是,充满爱意的蛋糕,今后我只会做给你一个人哟...博士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一直。”(脸蛋在你的胸口上蹭了一下)

“嗯?想要一个...行动上的回答?博士,您有时可真坏呢。”(对着你开心的笑着)

“博士,我也爱你。”(双手勾着你的脖子,踮起脚尖)

(亲吻)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